close

題目:幫媽咪徵婚的寶貝
時間:97.02.23(台北獸醫師公會展)
諮商者:妹妹、媽媽


我好愛我媽咪喔!

妹妹跟老師說:
「我很害羞,跟媽咪一樣,媽咪又害羞又內向又乖巧又聽話,
老師,可不可以幫媽咪介紹好男人?」


妹妹強調著:「我們是很單純的,很保守很害羞的!」
媽咪聽了妹妹的介紹,臉都紅起來了!怎麼這樣啊!
一開口說話就要幫媽咪找男朋友!害媽咪好害羞捏~
妹妹接著又說:「我很幸福喔!媽咪生活很單純,是很單純的上班族!我跟媽咪相依為命!」


妹妹一直不斷的說話也不斷的舔著媽咪

媽咪跟老師說:
「我之前有一隻西施因為生寶寶難產死掉,我不要妹妹生孩子,
我也不敢想像妹妹如果走了,我會承受不住!」
妹妹聽了媽咪的話,回答媽咪說 :
「我怕媽咪寂寞,怕媽咪一個人,我知道我不能陪媽咪一輩子,所以我要幫媽咪徵婚,
不過,媽咪要先減肥喔!」


妹妹因為知道自己不能一輩子陪著媽咪,所以希望幫媽咪找個伴,
她害怕當他無法陪媽咪的時候媽咪一個人會孤單!
這樣的寶貝我們疼她真的疼到心裡面去了!
她是如此的為媽咪著想,這樣的寶貝那麼的貼心,
有時候真覺得人都不如狗啊!


老師!謝謝你把我心裡的話說給媽咪聽喔!要記得幫我媽咪找一個好男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