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饅頭麻:哈哈~大毛我終於看到你的如山真面目了,借我家饅頭騎在你背上吧!



大毛:我不要 剛剛我兄弟puma有跟我說 你家饅頭 給牠裝校ㄟ!



饅頭麻:別降啦 又不是我啊 來啦 給我個面子 跟我拍照吧!



大毛:不要 (((撞)))替我兄弟報仇 嘿嘿 被我撞倒在地上嚕吼


饅頭麻:夭壽ㄟ~那麼多人 你一定要把我撞倒嗎? 你要報仇 我們等等私底下去一旁 


我們慢慢橋吧!((((((丟臉~~~一堆人都看到))))))


balio:婉姍姊姊被欺負了 我來救她 麻麻放開我。



大毛:看在你剛剛那麼丟臉 好吧 補償妳好了 跟你合照 不過 粉抱歉啊


我不給你拍正面 側身給妳拍。


饅頭麻:挖~真多謝大毛哥肯賞面子啊。


臭饅頭 回家我再來修理妳 妳幹壞事 還要老娘替妳擦卡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