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的人口的是越來越多嚕啊~光兩條腿的就來1百多人 四條腿的就來了 八十幾隻吧!
拍合照 真的是人月來越渺小了。




來吧~把自家的寶貝抬起來吧~!




有看到puma在那嗎?米妮麻在那嗎?我在那嗎?


看啊~~~~~~哇~puma 真幸福啊 拔拔背牠呢



近一點看


puma:怎樣啊 妳羨慕嗎?


饅頭麻:不 不 不 我不羨慕 要是我背你的話 我穩定被你壓倒在地上



饅頭:口亨~妳剛才落大毛欺負我麻麻 我不理你


puma:別降啦 轉過來看我一眼咩。



puma: 轉過來看我一眼啦~口亨~臭饅頭~女生就那麼愛生氣。


饅頭:鼻要 你不知道生氣是女生的專利嗎?


puma: 阿勒~阿後~我等等在洛我兄弟欺負你麻麻喔!


饅頭:來啊 我怕你啊 又不是欺負我。


饅頭麻:.............................,又關我什麼事了~~~~我還真無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