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喬巴~!




 


同學 你在幹嘛啊?要跟人家PK嗎?需不需要我當裁判啊?



發現QQ阿尼的蹤跡~~~~~~!



饅頭麻:QQ來喔~來給饅頭麻拍漂漂。



饅頭麻:balio麻 快點 用東西引誘QQ過來


嘿嘿~成功引誘到QQ。



QQ在吃什麼?



QQ:我在吃地瓜啦!


饅頭麻:喔喔~!



饅頭麻:那好吃嗎?


QQ:當然好吃啊~人間美味~吃ㄧ吃我回家路上才可以放屁給我的夥伴們與媽咪聞我的屁味


饅頭麻:那別說我引誘妳來吃的喔~!


QQ:一定...........會說的 吃完了 我要去找我麻麻跟喬巴、同學了。


饅頭麻:吼~別說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