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布與哈嚕


這兩兄弟感情還真的給它不哩啊好的


這是誰勒?當然是可愛的哈嚕弟弟~!





哇~發生什麼是嚕啊~正在烤肉的我也被嚇到 來看看怎麼了


卡布:饅頭麻麻,我弟弟受傷了。


饅頭麻:卡布乖乖~你拔麻在幫哈嚕止血喔!別來湊熱鬧唷~!



哇~哈嚕 被阿ㄆㄧㄚˋ咬到耳朵 血流不只啊 天啊 看的我好心痛~


身為俗辣的我 看到血 就快閃 我粉怕見血的畫面~!卡嚕媽迷心疼死了~!差點流眼淚都飆出來了~!


原來是阿ㄆㄧㄚˋ拔裝水要給阿ㄆㄧㄚˋ喝 結果一堆狗狗們都圍過去


阿ㄆㄧㄚˋ就生氣啦 傻傻的哈嚕閃躲太慢 就被咬到啦~!


哈嚕被咬傷後 麻咪可是一直抱著哈嚕~!而身為哥哥的卡布 一直跟在哈嚕身邊彷彿是在安慰弟弟 給牠惜惜一樣~真是好哥哥~!麻咪也給哈嚕惜惜親親


上次4/12我們去大佳河濱公園 就看這兩兄弟 都是一起行動的


兩個感情好的很呢!真是難得見的好狗兄弟啊~!


卡嚕麻 別難過嚕喔~!



回家後的哈嚕 變成這模樣~看了好心疼喔!


圖片引用自卡嚕爸 Blog:http://www.wretch.cc/blog/taco348&article_id=115955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