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 是 太 棒 啦 ~ ! 終 於 有 跟 到 囉 唷 ~ !


上 次 小 小 麻 邀 約   因 下 雨 改 在 2 2 8 舉 行 小 聚 會


2/20 那 天 剛 好 是 美 兆 人 全 球 年 會   想 去 k 麻 跟 小 小 麻 ㄉ 小 聚


但 年 會 是 一 定 要 參 加   入 場 券 兩 百   換 一 盒 價 值 8 9 9 的 面 膜 ㄟ " 我 超 愛 用 的 "


 所 以 捨 二 取 一 囉 !



我 家 的 小 寶 貝   睡 的 可 真 爽 呢


那 樣 睡 不 夠   直 接 躺 下 睡  我 媽 都 說 她 在 娘 胎 裡 面 一 定 沒 睡 飽


知 道 這 傢 伙 都 是 上 車 睡 覺 下 車 尿 尿   所 以 我 都 有 準 備 小 枕 頭 跟 大 毛 巾 在 車 上



啃 ~ 連 饅 頭 這 狗 寶 貝   也 是 睡   學 到 小 寶 貝 ㄉ 上 車 睡 覺 下 車 尿 尿 


饅 頭 可 能 知 道 快 到 嚕 吧   就 起 來   一 直 看 著 前 方 呢


我 想 她 心 裡 可 能 再 想


『 拔 比   開 快 一 點   我 要 去 玩   我 的 朋 友 在 等 我 呢 』


終 於 到 啦   青 青 草 原   我 們 來 啦


有 看 到 公 告 嗎   有 毒 蛇 ㄟ 害 我 下 的 嚇 死


真 怕 遇 到 毒 蛇   我 家 狗 寶 貝 "饅頭" 去 咬 來 玩 勒


哈 有 這 狗 便 清 潔 袋 ㄟ 所 以 我 也 不 客 氣 的 拿 了 三 四 個 吧


養 饅 頭 那 麼 久 了   都 知 道 牠 的 性 她 只 要 出 遠 門   下 車 一 定 都 落 賽


所 以   多 拿   已 備 不 時 之 需 囉


這 公 告 好 像 沒 人 在 鳥 它 ㄟ


很 多 人 都 踩 進 去 囉  再 看 下 面 那 張 照 片 就 知 道 囉


哈  小 小 麻 他 們 都 衝 進 去 囉   還 怕 什 麼   要 抓 也 要 先 抓 小 小 麻 啦 ! 噗


饅 頭 在 看 什 麼 呢 ?


饅 頭 :我 在 看 拔 比 啦 他 跑 去 廁 所 太 久 啦 我 在 等 他 陪 我 去 跑 跑  


我 們 這 一 家 3 + 1 口 的 合 照   幸 福 呢


拍 完 回 到 家   看 一 下 相 機   突 然 間 就 跑 去 客 廳 找 饅 頭 姨


就 問 她 : 你 有 沒 有 發 現 這 張 照 片 有 一 個 人 有 一 點 像 汐 止 幫 的 誰 啊


饅 頭 姨 就 說 :  哈 有 像 ㄟ   像 卡 嚕 拔


這 時 我 家 寶 貝 就 問 我 卡 魯 拔 是 誰  囉


下 次 汐 止 幫 小 聚 應 該 要 帶 我 家 寶 貝   跟 汐 止 幫 的 朋 友 們 認 識 一 下 才 對


饅 頭 拔 比 : 饅 頭 還 不 快 點 來   不 是 要 散 步   出 門 就 跟 野 馬 一 樣 回 家 你 就 慘 囉 !


趁 饅 頭 那 個 醋 桶 不 在   來 跟 小 米 親 一 下 好 了  


跟 狗 寶 貝 們 親 親 好 像 變 成 我 的 專 長 囉!


不 過 我 只 有 親 親 而 已 喔   那 像 阿 妹 拔 那 個 老 頭 都 跟 牠 們 " 拉 舌 " ㄉ  


我 家 小 寶 貝   又 迷 上 這 隻 小 小 黑 雪 囉   一 直 抱 著   小 小 也 跑 來 差 一 咖


看 小 小 的 樣 子   超 級 爽 快 的 勒



饅 頭 : 哈 囉   各 位   我 今 天 好 開 心 喔   我 麻 麻 拔 比 跟 姊 姊 帶 我 出 來 玩


真 是 感 謝 小 小 麻 麻 的 邀 請 喔  


不 然 我 麻 麻 那 個 傢 伙 不 知 道 何 時 才 要 帶 我 出 來 玩 呢


該 回 家 囉   剛 好 今 天 是 元 宵 節


我 得 回 台 北 囉   要 回 家 準 備 拜 拜 的 東 西


雖 然 才 來 兩 個 小 時 左 右


但 是 真 的 很 開 心 喔


多 謝 小 小 麻 的 邀 請 唷


下 次 聚 會 再 補 給 妳 們 家 小 小 跟 王 子 餅 乾 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