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の媽媽手冊封面還真簡單啊!!!
還要自己寫名字呢


記得懷我家小寶貝 寓榛時我有吃
因為那時 胎盤鈣化 所以醫生建議我吃
這次我也先買 等3/5下午去照超音波時
問問醫生の意見
如果不需要の話 我再來轉賣囉!!!
但我也聽朋友說 餵母乳期間也可以吃喔!!!


這是balio麻 生完龍鳳胎後
沒有用完
所以說囉 女人很辛苦 一懷孕就要東擦擦西擦擦
我光洗澡完 擦這一些東西
我就可以花上大約10分鐘の時間吧!!!
我家裡還有很多罐呢不同牌子


一堆朋友分享の資訊
懷孕都可以免費索取


內容物 還算不錯
回家我老公還問我 尿布是那種一牌子の呢


這是另一位朋友
送來公司給我
這個樂活枕 有很多種用途喔




看一共有9種 但我想應該不只唷!!!
所以我拿到後 當天馬上帶回家
睡覺時 側睡時 給我肚肚のbaby躺
我老公還說:真好命啊 那麼大の枕頭

哈哈 因為我放在床中間
所以也霸佔了它拔拔睡覺翻身の空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