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 我 媽 媽 又 敗 家 啦   這 次 買 這 個 最 有 用 的 啦


回 到 家   我 麻 麻 就 開 始 在 那 猛 拍 偶 的 推 車


真 不 知 道 偶 麻 麻 在 拍 火 大 ㄟ 喔 !


麻 麻 啊 你 是 拍 完 了 沒 啊


終 於  我 終 於 坐 上 車 啦 !


不 過 麻 麻 說 這 推 車 不 是 我 專 屬 的   還 要 分 給 c o c o 這 傢 伙 坐


真 想 把 牠 踢 下 車 不 過 會 被 麻 麻 打


麻 麻 還 說 3 / 1 3 聚 會 還 要 帶 c a s h 家 的 孫 子 " d o r a " 去


所 以 那 一 天 還 要 多 擠 一 隻 狗   真 討 厭 ㄟ


不 是 說 給 我 的 嗎
沒 關 係 我 在 趁 麻 麻 布 注 意 時 欺 負 " d o r a " 消 消 氣 好 了


不 過 還 是 謝 謝 麻 麻 囉   這 麼 疼 我   讓 我 以 後 下 雨 天 也 可 以 出 門


也 應 該 說 麻 麻 自 己 有 車 了   才 會 買 推 車


不 然 老 早 偶 麻 麻 就 很 想 幫 偶 買 囉 !


嘿 嘿 ~ ~ ~ 大 家 3 / 1 3 見 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