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6/21()接到一通不認識の人打來的電話,


一接起來就告訴我說:我是雲林監獄這の,


妳哥哥性命可能不保,


聽到我瞬間傻眼,就急問の說:發生什麼事了?


對方就說:跟妳開玩笑的,我是剛出來の,你哥託我交給你三封信,我在寄給妳。【真他媽の這友好開玩笑の喔!】


我先跟你說五件事情,


第一、他與老狐狸的事……


第二、去松山三組拿回他的資料。


第三、你要跟你二哥相認依靠他隨便妳。


第四、他知道阿娟7/1出獄請你7/2幫他把信用掛號寄出給她,


如果她不想再跟他在一起,就叫她不用寫信給他了,


也不要讓他知道,不然他一定會在裡面自殺の。


 


聽完我真の不知道該說什麼,難道為了感情の事情,


真の要把自己敢上絕路嗎?有想過家人の感受嗎?


害我真の整個心情都變差了,


為了這一個女人,寧願放棄自己の家人,


有想過媽媽會怎麼樣嗎?


只會想信回來要媽原諒他の不孝怎樣の一堆,而現在為了這個女人卻這麼樣の要傷害我們,真の不知道該怎說,


比我早出社會の人,思想怎麼這麼樣的幼稚呢?


如果因為感情就要死の話,


那我呢?我該怎辦呢?我要死幾次啊?


曾經兩個用情最深の人,前夫與六年半の都是用劈腿回報我,


我不是就要更該死啊?


為什?哥の想法要這麼極端呢?不管我怎寫信勸他,


他都聽不進去,從他進監獄後,台北監獄移監到雲林,


我早就找到阿娟,也與她通信過了,也明白她的心意了,


信中字字句句讓我更不知道怎讓哥知道,就是怕他會想不開,


但經過與姊跟妹の討論,我們決定把阿娟の信轉寄給他,


至少他再監獄裡面還有一些時間可以沖淡,


裡面の人至少壓制了他那隻大豬,


如果不先讓他知道,等他出獄回到家,


我們不就要再一次面對,


親眼看到他因她の要分手,而選擇跳樓自殺來傷害我們了,


 


上一次の跳樓自殺事件,搞の我們都被鄰居指指點點の,


搞の消防隊來了七、八名壯漢,


把他從八樓的屋簷拉上來九樓,


那一次の我應該是最慘の吧!全身上下都是傷,


還是寶貝幫我擦藥帶我去看中醫,


隔天去上班還被公司の人誤以為〝家暴〞勒。


 


為什麼都喜歡這樣の搗亂讓家人每個都不快樂,


而我卻要顧慮到媽の心情,不能讓她受到刺激,


萬一真の刺激到她該怎辦?


有午睡習慣の我,今天差點睡不著,一直在想著,


如果哥哥真の自殺の話,媽知道受不了刺激而發瘋也或者倒下,


那妹怎辦?這一個家就剩下我 妹 婷,還是一樣家嗎?


越想真の越怕,敲敲自己の腦袋不許自己在亂想下去,


因為我真の不知道,如果這一些是如果發生了,我到底該怎辦?


我自己也不知道,因為我很怕。


饒了我好嗎? 不要再嚇我了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