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の給他忙到也偷懶很久囉!


也應該快點把饅頭諮商の文章快點寫好囉!


看到這張諮商單 很好奇吧!


饅頭到底說了些什麼呢?


就讓我一一の解說吧!


不過中間我也需要解釋一下


 


第一、              我是饅頭


 


第二、              我要生小孩


我當然知道啊 我也想妳生baby啊,我想替妳留個後代,


因為我怕多年後,妳離開我了,我會很傷心。


 


第三、              別想把我結紮


我只是想說讓妳生一次就好了,


人家都給我說母狗最好要生一次,


對妳才不會有什麼子宮蓄濃咩!麻麻很愛妳のㄟ


我很怕失去妳。


 


第四、              我已經有男朋友了


臭丫頭 妳男朋友是誰啊 我那都不知道啊!


是汐止幫のㄇ?


卡布、哈嚕、豆豆、嘟寶、冰淇淋那一個勒?


 


第五、              生の小孩要自己養


妳想把我吃垮啊!我最多只可以留妳の小孩留2


再多妳麻麻我就要更拼了ㄟ。


 


第六、              我可以生很多隻


不用多,兩三隻就好了。


 


第七、              妳要賣錢對不對


我那時說要賣錢啊?我是說要給人家認養,


說賣の人是妳口中說のㄚ禡「歐巴桑」ㄟ


 


第八、              我也會照顧小狗


妳會照顧小狗 我相信 不過我看我抱妳小孩


妳那個醋桶一定又打翻了。


 


第九、              妳又換男友了


妳當我想換喔!只能說妳麻我都遇人不淑咩!


 


第十、              妳最好一直換我就一直被揍


幹嘛這樣說勒?你當我喜歡看妳被揍嗎?


啊 妳自己就真の不乖咩!不可以怪我啊!


還是有人趁我不注意時偷揍妳啊!


 


第十一、    我都白被揍の


那個混蛋打妳啊?那個混蛋趁我不注意時偷打妳勒?


 


第十二、    這個揍一揍離開妳了 又換一個


吼 幹嘛這樣說啊!


 


第十三、    那個揍一揍又離開妳了


妳這樣說我會傷心のㄟ,妳是麻麻の寶貝,


我都捨不得揍妳,都被「歐巴桑」罵我把妳寵過頭。


 


第十四、    我都一直白被揍


不會了啦!不會再被白揍了!


妳現在の拔比不是也很疼妳,


拔比會揍妳是因為妳不乖啊!


誰叫妳在拔筆身上尿尿,誰叫妳亂跑,害拔比追個半死,


超怕妳發生危險無法跟我交代啊!


拔比也很疼妳啊!不是嗎?


我不給妳吃人の食物,


妳拔比還買滷肉飯給妳吃


趁我不注意偷拿東西給妳吃


當我の面拿給妳吃時,還邊唱張惠妹の掉了給我聽,


真の會被妳拔比跟妳氣死,


我在一邊喊 不要給牠吃 一邊喊饅頭不准吃,


美食當前 都不聽我の話了。


黑色笑靨掉了---~東西就在妳嘴巴了


雪白眼淚掉了---~妳啃の很爽


該出現的所有表情瞬間掉了---~叫妳都不鳥我了
瞳孔沒有顏色 結了冰的長河 回憶是最可怕的敵人
故事情節掉了---
~就顧吃著東西


主角對白掉了---~連我說掰掰也沒用了


該屬於劇中的對角戲也掉了---~還是繼續吃
胸口沒有快樂 斷了翅的白鴿 不枯萎的藉口全掉了---~怎沒東西了 狂抓妳拔比,繼續討吃の。


真訴の愛吃鬼乃,不給妳吃人の食物


是怕太油、太鹹、太甜


會害妳の健康ㄟ,妳都不知道麻麻多麼の用心良苦啊!


妳都誤會我了,~~~~~~~~~


妳這個愛吃鬼最好肥死妳啦!


妳變胖 我就拼命の幫妳減肥,


我就虐待妳 不給妳吃 嘿嘿!


線在就期待你下次發情囉~!


上次帶妳去中壢跟cash家的酷奇配


妳卡稱就是不給人家


下次去找老師記得跟我說妳男友是誰


我就帶妳去找妳男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