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六)


晚上放鬆一下心情,來去淡水漁人碼頭,輕鬆一下吧!


最近那兩個自私親人,給我壓力很大,


一個身陷監獄,一個每天無所事是在家享福の老母,


監獄裡面那一個每次都寫信就是說需要錢,要我找他朋友幫忙東幫忙西の,


根本就不會去顧慮到他老妹我の痛苦,


我就很討厭 不怎喜歡跟那種牛頭馬面の人打交道,


電話打通還要很巴結の在名字後面加個哥字,


禮拜三 因為半年要回診追蹤那個煩我【腺瘤】請假,


順便到基隆監獄與他遠距離接見,


跟他視訊會客到 我也快翻臉 但卻還要顧慮到他の心情,


好聲好氣の去安撫他の情緒,換來の卻是他【以後都不要來看他了】,


真的好痛心,為什麼?我有這樣自私の家人


而在家無所事是在家享福の老母,還給我跟妹一個難題


就是電費七仟多塊丟了一句很輕鬆的話,給我和妹


『看怎麼辦?我沒有錢繳,準備被剪電吧!』


我真の快受不了 有這樣兩個自私の家人。


我家寶貝知道我壓力大,也想讓我們放輕鬆 就決定到我們去淡水放空一下


第一次在漁人碼頭那邊の餐廳,坐下悠閒抬頭看著天空,聽著優美の歌聲


 


妹點の焦糖拿鐵(左)我點の法式玫瑰冰茶,好喝又好香の玫瑰香味(右)


好吃披薩 上桌囉


謹評這傢伙 點那什麼鳥白巧克力の連攪拌都沒攪拌


就喝把甜の那一部分都掉才在那說:好苦啊


結果這白粗の小孩 就把桌上剛買的可樂加進去喝


講真の 我真の沒遇過這麼白粗の小孩


加進去後 就說噁心反胃還差點吐呢


我也跟他說實在話:「麻煩等等你做後車廂,不然我還要花錢清理。



看我妹吃披薩,吃の津津有味呢




在未跟我妹會和時,我媽簡直是奪命連環摳,要我妹馬上回家。


會合後 我妹電話又響啦!就由我接,省下奪命連環摳煩惱,


我媽叫我女兒打電話給我妹,真の掛掉電話後,車上我們想到還是在那笑


婷婷:「姨 ㄚ罵問妳在那裡?」噗~我女兒還聽不出是我接の,


我:「在妳心裡!」那欠揍小孩又再說一次,


婷婷:「姨 ㄚ罵問妳在那裡?」


我:「在妳心裡啊!」我也再說一次,然後我這個女兒真の很欠揍,


婷婷:「在那裡?」很大聲 很兇喔!


我:「妳再兇一次試看看。」拿出媽媽の氣勢回應她,


她應該也傻住了吧!一頓了大約10秒,輕聲細語の回我一句話,


婷婷:「媽媽喔!」


我:「不然我是誰?原來妳跟妳阿姨講話都這麼兇與不客氣啊!」


電話那頭 我就聽到我女兒講話の態度 隱約在流眼淚。


或許 我真の對她太兇了,所以跟她大道理完,就說明天買麥當勞給她吃,


安慰一下她幼小の心靈。


掛掉電話後 我妹也跟我說了


姊:妳現在知道妳女兒跟我講話口氣都是這樣の吧!


~真是辛苦我妹了 我家這一個小鬼 還是需要我來敎才會像貓一樣乖!


金害ㄟ!我就在想她老媽の聲音都認不出來,也真の很白目,


但謹評也說話了:「姊姊 妳也不可以怪妳女兒,有時候我打給妳妹,妳接起時我也反應不過來 因為妳們倆姐妹 聲音太像了。」


我:「那是輕聲細語時是一樣の吧!兇起來の話 聲音就完全不一樣了!」


~~不知道 我這一個寶貝女兒何時才會乖乖の 不要那麼皮


讓我又愛又氣 氣時真想把她捏死 可愛時又把我笑翻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