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蛋餅皮



材料


中筋麵粉600g、太白粉200g 、水1000㏄、鹽4g。


作法


 


1、將中筋麵粉過篩入大盆中,加入太白粉和鹽稍微拌勻,


再倒入水拌勻成麵糊,



蓋上保鮮膜靜置約20分鐘備用。


2、取平底鍋,抹上少許油燒熱,


分次倒入適量作法1的麵糊,可稍稍搖晃鍋身讓麵糊攤平,



以小火煎至餅皮定型後,翻面續煎至顏色均勻即可。



厚Q蛋餅皮出爐啦!!!


我所用的量大約可以做出20片左右の蛋餅皮


以前都跑板橋大家發買現成的蛋餅皮


現再會做啦 又可以省一筆啦~~!!


讚啦~~~做完這蛋餅皮都早上五點多囉~~!!!


早上八點多就又起床做早餐


第一我女兒要去合唱團排練


第二我妹要去公司上課兼考試


第三我家寶貝也起床啦


所以要伺候這三位老爺與大小姐們


當然我自己做の 當然也要吃看看啊


嗯 口感還不錯 QQの讚喔!!!


哈~~~小婷她媽 妳可以做看看唷 這很輕鬆


所以身懷六甲の妳做很輕鬆不需要出蠻力唷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