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4yeUVt5lAs&feature=player_embedded

嘿嘿~終於可以品嚐一下Wiiの家義大利麵啦!


 


超級感謝Wii麻の啦!


 


寄了好幾包口味の義大利麵


 


~~~真の~~~~~~吃啦!


料很實在 真の要豎起打拇指說啦!




多種口味讓我真の不知道該先吃那種




先來吃蒜香白酒蛤蠣吧!




香噴噴




開動囉!好吃 好吃 真的好好吃喔!





再次感謝Wii麻囉!讓我品嚐到這麼香 這麼美味の食物


妳看 連我家饅頭也跟著瘋狂 一直在這椅子邊看著我吃


渴望我可以給牠吃ㄧ口呢


我看連相機也瘋狂吧


還是做雞肉乾時摔到過 現在拍饅頭 連眼珠子也拍的清清楚楚


不然之前拍饅頭 真很難拍清楚牠黑嚕嚕の眼珠子


布卡在旁邊也想靠過來 不過 恰北北の饅頭在


牠只敢遠看 不敢靠近 噗


不過好險沒東西吃時,牠們倆就會玩在一起


這我也就放心 對螞蟻也不負所託囉!

arrow
arrow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