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の第一台摩托車

這張照片是在我們永和市竹林路39巷の家拍の,


那時一樓、二樓、三樓、四樓都是我家の



【不過二樓早在我們搬進來前某種原因就賣掉】



所以一樓一開門這個空位


都是停我跟我哥の機車


人生の第一台摩托車當然很寶貝啊


捨不得它停在外面風吹雨大



CHA CHA 50DOA-736】我人生の第一台摩托車,


記得那時候の我,


因為半工半讀の關係,所以需要摩托車代步


因還沒有滿十八歲,買機車需要監護人簽名


我才可以買自己の名字


那時候在中華路與汀洲路口の7-11(大埔門市)上班,


自己存了幾千塊,其他使用分期


為了這一台摩托車,


我跟我媽爭執了很久


我拜託又下跪の她還是不肯簽名,


那時我就很生氣,為什麼?


哥哥要什麼就有 而我呢?


我靠我自己の雙手賺の錢,要買一台摩托車


只是要妳簽個名 妳卻還不肯 跪著拜託 哭著拜託都沒用,


為什麼這麼偏心!


後來~只好找上我三舅與外婆去說情


我媽才肯簽字讓我買機車


那時也真の讓我很氣我媽


一樣都是妳の小孩為什麼就這麼偏心


那麼疼哥 卻不疼我


讓我一直想 為什麼當初小時候 不把我送走 卻送二哥


從國小六年級 老爸走後,我都靠著去夜市幫忙二舅打理麵攤


二舅給我の零用錢 存下來………


不過現在の我 已經不想過去の傷心事,


我只想留下美好の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