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摩托車 上下班方便了許多!






此時の媽媽因某些緣故 才剛出院不久~


當時急診室の醫生幫媽開刀後


本來宣判終生輪椅


【這醫生真の很夭壽~原我媽可以恢復正常人,他卻把我媽の神經放掉沒有縫合,聽說這醫生自己也在洗腎,醫院怎會有這樣沒良心の醫生】


但好家在遇到一位好醫生


中興醫院神經外科の 方庭輝 醫師


我媽才可以在下床走路 雖然需要輔助器


但我們還是很感激他~不放棄の替我媽治療與復健










我妹一樣 超喜歡拍照の 只要任何一種姿勢 她都拍


小時超級愛笑の也愛哭也愛跟


記得有次家裡都沒人 而我要去上課


所以就連她一起帶去學校上課~


坐我旁邊~放學時~我同學給她一罐養樂多喝


她卻要跟人家回家 害我差點暈倒呢











有摩托車後の我,也開始四處亂跑


認識一些比較阿哩阿紮の朋友,


也可開始學抽菸 跑舞廳 膩在紅茶店


玩到天亮


【當時已經有男友,但提前入伍,一個人無聊之下】


就四處交朋友 到處玩 導致男友放假回來


猛睡覺 才被他發覺 被他抓包


但前提~我沒對不起他~跟大家只是朋友


不過 看到他非常生氣の樣子 我也不敢出現在他面前


我怕~所以就回自己の家,不敢再去他家


沒想到 回到家 被我哥拖到四樓貴在我爸牌位面前


被我哥狠狠打了一頓 我想衝出門 但門口我媽擋住


我又不能推她


一氣之下 我打開四樓の窗戶要跳下


我哥衝來抓住我 我媽也靠過來


瞬間 我就奪門而出


在我衝出去後~我一直哭~為什麼打我


我只是愛玩 我又沒做出甚麼不要臉の事


我只是~被壓抑太久~想享受一下年輕人の世界


我並沒有變壞~


為什麼 你們都要用打の來對待我


所以此時~我同時也失去了 我第一任男友


但~或許 我の離開 對他是好の


因為他是獨子


在他去當兵の期間,他媽媽就對我說了一句話,


這也是讓我不敢再去面對他の


【我只有阿X這一個兒子,妳家那麼複雜。】


聽到人家の媽媽 這麼說自己也應該知難而退吧!


之後 當我得知 他每次放假回來都是喝醉被抬回家


我の心也很痛 我很想再去看他


但 我不敢~因為他生氣時~~~他會.....


我怕~


就在這一年~我失去了~我第一任最愛の男友 再一起四年多!


 


如今知道他也已經結婚生子~我也替他開心


因為~當初我の離開是對の


否則~現在~.......算了!


一切只能說無緣~


 


當初他對我非常非常の好,我才國二吧!就認識他了


都是他載我上下課 還拿錢給我用 買東西給我


欠他の我只能說下輩子在還了。


剛滿十八歲の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