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我妹小時候の呆樣,很多人都說跟我女兒小時候好像喔!


而且小時候~看著大人擦指甲油 她也要擦 不給她擦就哭給妳看!


小時候の她也很皮,


因為外公年紀已大 有裝尿袋


結果勒~她拿著我外公の尿袋在玩


讓我外公跟在她後面 緊張半天


一邊追著她 一邊嘴巴罵著:


『XX娘勒~寶貝啊~您孫啦~您揹ㄟ尿袋啦~拿著在玩』


吼 我下課回家聽我外婆說 我都快笑翻了


可惜那時候沒有所謂的數位相機(含攝影功能)


不然 我想拍下來 親自看 應該會笑翻天吧!


小時候,她就愛抱著Kitty


記得這一隻 還是當時娃娃機熱潮時,


夾到の,她都會抱著牠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