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做的不怎好看 經過可愛熱心的某位格友 幫我修改後 變的更加的好看了


(因愛心格友不幫任何人代製任何東西 所以我就不說出她是誰 省得她又被一堆人煩)



不過愛心格友 你對我真好啊 還想幫我打知名度勒


但這張我不敢用 因為我怕等等被通緝 因為亂張貼告紙


等等被環保局開單


 



呼~開始啦 做勞作囉~!



因為自己本身第一次去愛狗的經驗


怕大家走錯路~來做個告示牌吧!



呼~總算完成一個了~~~~~!


ㄎ愛嗎?一口氣做了31個 分別 往前 往左 往右



嘿嘿~還多做了一張 "報到處"


希望明天的聚會


晴空萬里


而大家也可以看一下


主辦人的用心


不要報了名 而不來


期待囉~期待明天的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