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早上8點多就起床啦 準備一下 9點出發


好險有妹的朋友幫忙 不然我這一個矮冬瓜 那有辦法 把路標掛那麼高


沿著中山高下 沿路放置路標牌


但願不會做太小啊


(不過經過來到愛狗的族友說根本迷看到~那一定是太小張了~"嗚~")



到了愛狗 卡嚕家已經到啦~比我還早到呢!



辛苦的卡嚕麻 正再收大筆大筆的鈔票


~卡嚕麻 辛苦妳嚕唷~數學妳最棒的啦~!親一個吧~啵



噗 到發餐點時間啦 嘟寶姊看我 發餐點 發到 快轟掉 她也跳下來 幫忙我發餐點


而我呢 名單交給她看 我也換負責去找人


因為室內的空間太小 所以族友 也因此做的粉散 所以發餐點還需要四處找人呢


嘟寶姊 感謝妳啊 迷有妳 饅頭麻 可能發的東倒西歪的


(我還真是差勁的主辦人)



狗狗自助bar豋場


再次的感謝 WII家提供的狗狗餐點


真是感恩啊~WII麻 下次我要去妳家吃啦~今天的我只吃到兩小條的空心麵


其他都被饅頭吃啦~!



歐賣加~螞蟻豬拔 你們夫妻是怎樣啊


連吃個飯也需要這麼樣的恩愛嗎?


再那妳一口我ㄧ口的"啃"妳在刺激我跟其他人嗎?



嘿嘿~饅頭的第二個生日禮物


〝雨衣〞這可是螞蟻送給饅頭的禮物 讚吧 不錯喔


饅頭:螞蟻阿姨 謝謝妳ㄟ 這樣下雨天偶麻麻就不會說我不可以出門ㄌ。



因下雨的關係 所以節目就由〝愛吃狗比賽〞開始進行


第一名狗狗專屬救生衣一件(協辦人卡嚕家熱情贊助)


饅頭:放心啦 我是來拿安慰獎的 因為我已經有救生衣了 嘿嘿,


因為我是要來拿安慰獎"餅乾"啦。



第二個節目 〝耐力狗〞


遊戲內容就是看誰可以稱最久 不吃ㄅㄇ手上的東西。



第一名、狗狗專屬救生衣一件(協辦人卡嚕家熱情贊助)


本次活動卡嚕家熱情的贊助兩件救生衣為獎品


真是太感謝你們嚕喔!!!!



來啦~來啦~慶生會開始~!



本月壽星有apple、饅頭、yuki、阿妹、卡布、Money、Q米


不過怎好像有少勒 因為下雨關係 有些人都提早走啦


真是有點掃興啊!




饅頭吃蛋糕 吃的還真爽快啊!!!!!!



來吧  饅頭來拍照吧 感謝yuki麻製作的壽星帽


哈 第三個禮物 由妞妞姑親手做的呢


妞姑 謝謝喔~饅頭給妳親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