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枯黃的秋季已經來到!聽說她是為給分手創造氛圍而來!
她來勢匆匆!讓我措手不及!無助的我只好在驚訝中感嘆歲月是如此的滄桑,如此的不公!毫不知覺的悲傷悄悄的湧到身上,被折磨後剩下的就是失落,就是孤寂,就是這無情的匆匆…… 

向往淡泊,追求寧靜!卻永遠也無法忽略寂寞的的存在!
寂寞,無刻不在的伴隨著,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牽著它的手緊緊跟隨它平靜又自然的前行!
偶爾,也曾跌倒!有淚水,卻不曾哭過!就這樣慢慢的隱藏這內心的悲傷。
直到把最美的心情和最靚麗的姿容展示在世人的面前。

或許走過歲月,經過磨礪,才知道淡泊是什麼,寧靜是什麼?
年少輕狂,往往把虛擬當做最真,用盡全部的激情去詮釋所謂的愛情,進而去拼搏、去奮鬥,憑一腔火熱滿滿的烈火,就妄圖追求到最完美的愛情!這一路走來,忽略了身邊最真實的風景,也失去了很多可以動人的感受。

驀然回首時,才懂得,那時追求的也只不過是一場海市蜃樓一樣的夢境,虛無飄渺中從來沒有觸摸到真實的影蹤,只是一個人在那裡孤獨的奔跑,沒有方向,也不知道目的!渾渾噩噩的,每想至此便淚眼模糊,那一刻,我終於哭了!

當一個個破碎的夢擺在面前,當體味到什麼是心痛,當許多真實的瞬間已經如流星一樣消逝,當想要抓住時,一切都已經不能!唯有慨嘆自己沒有用心的珍惜,把那麼真實的感動都錯過!於是,心頭的沉重無法卸去,漸漸的不能承受。

可心靈中仍然渴望有一份輕鬆和寧靜,一如淡泊的歲月,不留痕蹟的走過……記憶糾纏在腦海中,就像已經落幕的電影,再怎麼精彩的畫面已經成為回憶,讓人哭泣的回憶!留下的,是對許多事情的懷想,是對許多事情的遺憾;是對許多事情的憧憬。

當月光再次灑在臉上,淚珠如同銀光閃爍!這銀光突然讓我思緒豁然開朗,讓我發現一路的丟失中還有另外一種收獲,是坦然和從容,是平淡和寧靜。這,何嘗不是別樣的風情,細細的品味很平常很平常的人生的片段,還發現,回憶雖淒涼,卻也讓人感動,原來自己一直在浮華中掙扎,擱淺了身邊最美的風景。
本篇文章閱讀人數ブログパーツUL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