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饅頭:麻麻又要拍照了


布卡:剛姊姊不是幫我們個別拍很多了嗎?


COCO:是啊!每次出門就一直拍 一直拍


饅頭:等等拍照時我們一起向左邊看


布卡:ok


COCO:好耶


饅頭:我看右


布卡:我看右前方


COCO:妳們兩算甚麼 我直接趴下哩


饅頭:吼唷 是拍完了沒啊


布卡:誰知道 我們來玩親親好了


COCO:那我勒?


饅頭:偷偷跟妳說個秘密喔!


布卡:甚麼秘密啊?


饅頭:丟加哩共系秘密啊 怎可以說出來


布卡:賣賽共ㄟ秘密ㄇ?


饅頭:賣屎管??】笑死我了 妳自己去賣賽吧


布卡:..............


饅頭:ㄟ 麻麻學聰明了 叫比拔坐旁邊 不要白目了喔!乖乖看鏡頭吧!


布卡:吼~麻麻好機車喔!是 不能整麻麻了 等等被拔比揍


COCO:知道就好,布卡 妳還看別の地方 妳完了


布卡:COCO妳還閉眼睛哩 妳比我更白目


COCO:吼唷 太陽大~風大咩~沙子飛到我眼睛裡面了咩


饅頭:不要爭了 我們三姊妹裡面 你們兩個最白目の啦


饅頭:吼 配合一點啦!


 


布卡:好啦


 


COCO:要不要來個1 2 3 在拍啊?


 



饅頭、布卡、COCO1 2 3 妳們看這次不就成功了


 


饅頭:結果還是布卡妳沒笑 看起來好呆啊


 


布卡:偶爽啊 妳咬我喔


 


COCO等ㄟ丟乎哩哭


 



麻麻:妳們三個皮給我繃緊一點,皮勒ㄘㄨㄚˋ,回家再好好跟妳們算帳。


 



饅頭、布卡、COCO:完囉!


 


饅頭:麻麻 我最乖的喔 我最後都有看鏡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