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又來到Tina廚房囉!


 


記得幾年前有來過一次但不是到烤肉區


http://tw.myblog.yahoo.com/shan-1001/article?mid=10159&prev=10697&next=10155&l=f&fid=110


到の時候東西放下就繼續拍照囉!人也還沒到齊


就開始閒話家談囉!


偷偷拍下cash麻、櫻桃娜娜麻、海帶二麻、咖啡麻聊天の樣子


皮皮麻跟咖啡麻不知蹲在那幹嘛


也偷偷拍下她們蹲在那の樣子


雖然今天報名人數才16人,


HONEY麻被朋友爽約無法到來,


但還是很開心!


我們這一桌 由我家拔比先烤


HONEY麻有沒有很後悔 沒讓我綁架回家啊!


或許餓啦!大家都開始分工合作囉!




我家拔比烤の還不賴喔!開動囉!



拔比辛苦你囉!


阿勒 才誇一下而已 接下來就變這樣子啦 暈倒


噗~我看海帶二麻看不下去囉!


又跳下來幫忙烤囉!



而我家拔比 就只好用點心 收拾這殘局囉



~~燒起來啦!




快~噴水槍伺候


豆乾是海帶二麻烤の 好吃喔!




今天の烤肉非常不順利ㄟ


一直燒~燒~燒起來!




煙真大啊!



烤累也吃飽啦!拔比待這三個毛小孩去散步囉!


可能前幾天下雨的關係吧


土都濕濕


我家饅頭今天都被綁住


因為~牠又給我去泥巴堆裏面翻滾


被拔比抓回來 綁住


不給牠自由活動囉!


翻滾到 領結都沾滿一堆泥巴


因此 布卡 cocoの領結也都拿下來了!

 



我家三隻寶貝の影像


這位豆豆先生 一樣 還是對我家饅頭超有興趣

不過 牠好像不只對饅頭ㄟ


對我家布卡 coco也會喔


不過 嘿嘿~我家三個毛小孩都很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