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現在の我要怎麼形容我の心情,


4/1,二哥終於在FB回覆我 給我他の電話


我看到時 超級開心の


但卻也猶豫の很久 因為我不知道要怎說


就是我不知道怎跟他說出小時の事


我也很怕 我打去聽到の都是他在怪罪媽媽


所以我真の是想到會發抖


可是我卻更想知道想確認他是否真の是我二哥


所以我就鼓起勇氣打了過去


聊天過程中 我就已經可以確定の說


沒錯 就是他 他就是我二哥


 


這句【二哥】我雖然沒叫出口,可是我很想叫但又怕


我真の是他媽の臭俗辣~


可是至少我一定有機會可以親口叫出一聲二哥


他也認我這一個妹妹


 


昨天在電話中 我也對他說 朋友知道說:好像連續劇の劇情


他也說 真の很像在演連續劇一樣。


 


他也對我說:【從小我們就不曾生活在一起,妳現在為什麼想找我?】


其實我也不知道怎回答,我只能說媽媽想念她,


我想讓他知道 他還有哥哥跟妹妹の存在,


 


現在我の心情也很亂,因為二哥所說の□□□來の,


我聽了很氣憤,為什ㄇ跟我所知道の差那麼多


我所知道の是【二哥是外婆趁媽媽外出工作 送給人家の】


 


4/2早上,與表姐聯絡後,原來表姊也知道小時候の事情,


知道事情の真相後,我很難過,也有點後悔,我不應該去打擾二哥の,


可是就像人家說の吧!再怎樣血緣關係是切不斷の,


況且~這一聲二哥我也盼了好久,


下午~看到二哥上FB了,很開心 就敲他


有時打字真の無法表達出人真正の意思與心情


所以就先問二哥 可以打給他ㄇ?他回我:嗯


我就很開心跑去客廳跟我媽拿手機,遠傳對遠傳打比較便宜咩!


電話中也對二哥說:昨超怕你跟我講完電話去換號碼,這樣我就又找不到他了。


現在還可以在跟你講電話 我就放心很多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有好多話可以跟二哥聊,


或許他跟大哥不一樣,講話很斯文,不像大哥開口閉口都是□您娘の。


後來我也想到 我好像禮拜四到禮拜五 我の又上演皮一直跳


就想是有什麼好事要發生ㄇ?我要中樂透了ㄇ?


就跑去買50元 還花一百塊買刮刮樂,噗~共龜


我丟在想~唉 我同事說の對吧!可能沒睡好才眼皮跳吧!


完全都是我自己神經病 以為我也有好運降臨呢!


不過~與二哥聯絡上後,我就想原來眼皮跳是這樣啊!


這真の比中大樂透~變億萬富婆還有價值呢


真の很感謝老天爺~眷顧到我~讓我可以在茫茫大海之中


找到我二哥。


不過 我到現在我改變主意了,我不想讓我媽知道我找到二哥了,


本來想說 完成我媽の心願 讓她開心一些,


但知道事情真相後,害我感到對二哥很愧疚


我也沒臉敢要求二哥跟我媽說生日快樂,


雖然~家中每個人の生日我都很看重


但今年の4/2我連生日快樂歌也唱不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