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吉他架變成吹風機支架


嘿嘿~前幾天在網路上一直在看吹風機支架


就問小小麻了


但小小麻說買那麼貴幹嘛!


聽小小麻說LEO麻就是用吉他架當吹風機支架呢


所以她很熱心の找到網址給我,


而禮拜六這天我剛好也跟我妹去


迴龍軍人公墓(我老爸)與中和區の納骨塔掃墓(外婆與二舅),



剛好那賣樂器の店家在中和景新街就在興南路隔壁條


所以就直接去看 OK 就買回家啦


很便宜呢


看吹風機放上去剛剛好


不過我家有兩支吹風機


到時候應該是可以放上兩支の


我就直接把它掛在廁所與吹風機掛在一起


這吉他架 好收又不佔空間唷!


超棒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