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の新續約手機HTC Desire 銀幕3.7


免預繳費 ,本來是要預繳13000元,


直接去營運處辦理解約與網卡退租,


櫃檯人員就很熱心の問我未何要解約與退租呢?


我就說:妳們中華電信對老客戶也沒有優惠到那裡啊!


人家台灣大哥大用滿五年續約手機都0元還免預繳費,


我用妳們中華電信這門號從91年用到現在,


我現在要續約 還要跟我預收費用,


我很窮ㄟ 如果我有錢我才不要續約給妳們綁住


我要攜號來去台哥大………………靠腰了一番。


小姐就說:那您請稍等 我問一下主管……………


結果,我の一連串の靠腰還真有效ㄟ


居然就可以勉預繳了


早知道應該靠腰Desire HD那隻


不過Desire 銀幕3.7吋,對我這一個新手老摳摳應該就可以了



大全配【電池一顆、座充、保貼、HTC專用皮套】


我也發現我也很爆笑ㄟ,不在營運處買卻在外面の中華特約店買
我還對那店員說:啊 這專用皮套 耐摔嗎?

我看那店員瞬間也楞了一下才回我 還是不要摔會比較好喔!


續好手機後當然開始把玩它,弄到熟悉就有狗友推薦我


下載『任務終結器』,不過我卻下載到高級任務處理器


我想應該是一樣の意思與功用吧!


我還下載到這個可以幫我計算我の通話紀錄時間


這樣我隨時都可以看我是否有超過贈送の通話分鐘


我是用3G 589+ 3G mPro950


營運處是說送往外通話費40分鐘、國內簡訊400


但是我隔天居然在網路上看到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526/4/2s6v3.html


這一則報導 我就在想那是不是營運處の小姐說錯啊?


網路上這寫の是送100分鐘改為送105分鐘ㄟ


~有看到憤怒鳥嗎?目前最流行の遊戲


所以既然都換手機了當然也要跟の上時代啊!


我還一次下載了三個版本呢


同時HTC還附贈了『導航王』


好玩ㄟ 我試過了哇靠~我不用買衛星導航了


導航王感覺還不錯用還會說話喔!


瞬間手機好像搖身一變就被衛星導航機了


ㄎ ㄎ 我下載很多東西ㄟ 


看到有skype就趕快下載


因為我想到我二哥叫我去註冊skype


這樣就可以跟他共免錢ㄟ


下載好 瑪上註冊 哈哈


原來現在の智慧型手機真の是給它棒呆了


簡直可以說比小筆電功能應該算差不多吧!


只不過是差在小筆電太大無法真の隨身攜帶


の太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