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饅頭の奶奶頭越來越突出


還紅紅の勒


我家の人去摸牠肚肚跟奶奶頭


牠都會生氣 要咬人


只有我摸摸才不會


但是我還是盡量避免去摸牠の奶奶頭


只摸摸牠の肚肚而已


我想我真の快要升級啦


要從饅頭麻變成饅頭阿傌了


我媽勒~哈~要變饅頭阿祖了!


5/28下雨天 還帶饅頭去受醫院檢查
答案揭曉 饅頭確定懷孕了


以超音波來看 確定有三隻寶寶


開心~~~



這是上次將奇麻介紹の薛先生


上次幫酷弟與饅頭人工受孕留下の母犬配種後之照顧須知
我還留著呢
這次裡面の知識真の是很受用!!!
本來這次還要找薛先生の 不過這兩個小孩就自己配種成功了
所以要跟薛先生再見面の話


我看不知道要等到何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