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隻babyの出生順序&性別&重量







老大& 粉紅色 & 女生 ㊣ 159g【左一】

老二 & 藍   & 男生 ㊣ 147g【左三】

老三 & 紅  豆& 女生 ㊣ 135g【左五】

老四 & 咖啡色 & 男生 ㊣ 114g【左邊最後一隻】

老五 & 水藍色 & 男生 ㊣ 136g【左四】

老六 & 紫   & 女生 ㊣ 138g【左二】

老三叫包子 也就是我們家要留的黑母雪
以前帶饅頭去大佳
就見識過 我大喊 饅頭
有一位阿桑跑來問我
賣饅頭嗎
我孫子聽妳在喊饅頭
他說 他要吃饅頭
噗~很搞笑
以後出門變叫 包子~~~饅頭
我看真の更像是那種沿路叫賣の好吃包子饅頭了

包子是饅頭の拔比幫牠取了
本來想叫牠芋頭の
因為我愛吃芋頭 哈
剛好 老闆 我要一顆芋頭饅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