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饅頭の月子餐




請教過很多位麻麻還有詢問cash


所以我目前選擇用以下の東西給饅頭做月子


蒸蛋、雞精、幼犬飼料、鈣磷粉(如意麻送の)


另外每天吃半顆倍特強
每天火鍋牛肉片&羊肉
一天2~3餐 每餐大約3~5片

雞精&蒸蛋一個禮拜即可


補充奶水的話,這幾天有空就用青木瓜燉排骨給牠喝


本來是有人建議豬腳花生湯
可是饅頭是剖腹生の就有人說
花生中有一個成份叫做"花生四烯酸",會促使發炎,
手術後不要碰。


所以就建議我改青木瓜排骨湯


現在發現 照顧小幼犬真の好麻煩喔!


一小時左右就要幫牠們導尿引便
這幾天都感到好累喔!


晚上根本無法好好の睡


只要其中一隻babyㄐㄐ叫時
我都好緊張 趕快起床 看一下發生什麼事


~感覺壓力好大喔!!!
六條小生命就掌握在我手上

只要不小心~~~~~~~烏鴉嘴
我們家の所有寶貝都是頭好壯壯

我們家某隻babyの肚臍掉啦!!!
噗~~~那我就放心啦!!!
代表baby 一天一天の在長大
狗狗的月子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