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四下班回家
我女兒就跟我說綠豆整天都沒有吃東西
軟趴趴の 我聽到整個傻眼
怎麼會這樣呢
只喝牛奶 但還是吐 就馬上衝向新北
天啊 怎麼會這樣呢
緊張死我了

而在當天晚上 想說幫牠打理一下身上の毛好了
就拿濕紙巾幫牠擦拭
不料卻被我發現
牠頭頂居然有一個傷口
大約紅豆再大一點點
我整個傻住了
會不會是這樣傷口引響牠發燒
而沒有食慾呢
半夜一點多了 馬上打給獸醫
獸醫說請我隔天帶去給他看傷口
所以我就先用碘酒幫牠處理一下傷口


昨天下班就直接帶著綠豆衝去獸醫院
給獸醫檢查
沒想到 天啊 獸醫還真忙啊
我妹下午帶去 就手術中
到我六點回到汐止也還在手術中
沒想到 人家說牛仔很忙
原來獸醫也很忙啊
我還遇見住汐科の人也帶著狗狗來汐止這邊看
可見這獸醫 名聲還滿響亮


小姐知道我很擔心 綠豆の狀況
就先幫我抱去給在手術中の獸醫檢查一下
就請助理幫綠豆頭頂的毛剃掉
一剃掉 我真の被我女兒の那句話
笑翻~~~
我女兒說:挖 媽媽 綠豆變河童了
傻眼~~~小姐也跟她說
我們這裡還有一隻大河童喔!


回到家後 看牠被笑是河通
我就乾脆把牠の頭上の毛都剃掉
這樣不會像河童嚕吧!!!
今天晚上 綠豆也開始慢慢の有吃東西了
鼻子也開始濕潤起來了
我也放心了一些
我發現這傢伙很黏人喔
放進去隔離房時
牠就會一直 哇哇叫
所以禮拜五晚上の綠豆 沒有睡隔離房了
跟我們一起睡床上
睡在我跟我女兒の中間
就看著牠 乖乖 安安靜靜の睡覺
還睡の四腳朝天呢
這樣子來看 8/21六小福滿月趴
綠豆應該是可以出門了
本來想說 綠豆如果狀況沒改善の話
那8/21滿月趴 主角就少一隻啦!
現在不用擔心啦 安心の期待8/21與大家相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