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最後一次為布卡剃毛了
記得2/26布卡剛來我們家時
還瘦巴巴 身上都沒有毛
到現在 變胖啦 毛也長啦

↓請↓點↓我↓連↓結↓
2011/02/26布卡剛來時の模樣


布卡請原諒 饅頭麻麻無法再照顧你了
請你原諒饅頭麻麻の自私
為了 小孫子們 卻要把你送走
回歸你原本の家


你來我家也有半年了
每次看到我們回到家
你都會很開心の出來跳跳轉圈圈


可是轉完圈圈 摸摸抱抱完你後
你就又窩在籠子裡面不出來
我想 你應該在我這過の不是很開心吧?


禮拜六下午 你麻麻就要來帶你回去了
這也是我最後一次幫你剃毛了
所以 特地の把你仔細の剃得漂漂亮亮
の乾乾淨淨の讓你麻麻帶你回家
の淚腺 分泌物很嚴重
所以 在眼睛部分 我特別の整修改造一番
看起來 很漂亮吧!!


回去要乖知道嗎?雖然你來我家只有半年
但對你也是有感情
但願下次我們見面時
你還會記得我

至於COCO喔 來亂ㄟ
我再幫布卡拍照留作意念
牠就也跳進去狗籠裡面搶鏡頭

布卡這孩子 其實是很乖
只是太孤僻 都喜歡躲在籠子裡面
叫牠 牠會搖尾巴 但就是不出來
去抓牠 他就全身很僵硬
或許 在我家 牠真の很不快樂吧!!!

布卡回去要乖乖喔 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