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天接到一通電話,是仔仔拔
哈~說要送他兒子の滿月蛋糕給我
噗~~~好久沒有吃到babyの滿月蛋糕囉!!!


挖~包裝上的那個緞帶好可愛~害我都有點不想拆開它
可是 不拆開它 我要怎麼吃


哈 拆開後 裡面還寫了六個字
~致 奇 滿 月 了~
仔仔拔 恭喜啊!!!
很開心吼~~~!
仔麻也很厲害 第一胎就拚男生
那就可以不用在急著生第二胎啦 噗


禮盒上面の照片卡片
我~我~我~~~很想咬一口 嫩babyの臉喔!!
仔拔 快點帶你兒子出門來給我咬

仔拔接下來 你就要更家努力賺錢喔!!!
baby時段花費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