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因為我の不捨 造成了
球麻與可可の困擾,真の很抱歉


沒辦法 幫忙照顧太久
看著毛孫子 一天一天長大


照顧到有感情


這也是人之常情吧?
如果如果我是說如果萬一還有以後


我打死都不幫忙照顧了


 


昨天中午我家寶貝拔比剛好打電話我


瞬間聽到他の聲音


我忍不住了 就掉下眼淚
瞬間嚇到他也一頭霧水 問我怎麼了?


在公司受委屈?還是家裡又怎麼了?


害我更加の忍不住,哽咽の對他說出


我對大豆の不捨
想想大豆在家裡 每天早上準時の吼叫
把我們都吵醒
撒野の樣子,找妳 妳不理牠 他就用牠の狗頭撞妳
不然就在一邊像疆屍一樣在旁邊一直跳


 


所以在禮拜天下午吧 就打電話跟球麻說


「很抱歉 大豆我家要留下來了 不給了」
結果搞の可可也在傷心難過,


還對他老媽說:


以後饅頭麻打電話來 妳自己接 我不幫妳接了


 


看來這孩子真の被我給傷害到
瞬間我也感到很罪惡,一邊打掃廚房
一邊想著怎麼補償這孩子
為了自己寶貝女兒與寶貝拔比還有自己の不捨
傷害到這小朋友の幼小心靈

反正這幾天の插曲只有我們幾個當事人知道
我也不再多說了,


或許我也像個小孩吧!也需要人家安慰


昨天中午哭完 心情還不是很好


晚上到萬華後 我家寶貝拔比


看我の臉就知道 我對這事情還沒有釋懷
所以就把我當小孩子一樣
一下子抱抱 一下子幫我按按肩膀要我放鬆


嘿嘿~~~這感覺還不賴ㄟ


不然有時我賴著要跟他坐同一張椅子
他都會說:真麻煩
ㄎㄎ~~~這次都不會呢
摸摸頭 乖乖 不要想了喔!
所以誰說大人就不需要安慰啊
我也是需要人家安慰咩!
但不要再說我愛哭,


今天我如果不重感情 我如果不愛牠
當我神經病在哭爽の喔!
所有事情就到昨晚宣告落幕


我也已經釋懷 調適好自己の情緒與心情


但願沒有傷害到姊妹之間の情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