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女兒今年送給我の母親節卡片
左撇子の字跡 算還很端正吧!!!

而今年我送給我自己の母親節禮物
就是剪短自己の長髮
還未剪前 趕快拍下來
因為以後會不會在留那麼長
我自己都不知道了
過腰剪頭髮真的好麻煩啊


第一刀剪下來の頭髮 大約有二十公分以上了
可知道 這一刀剪下去我の心有多痛
我是多麼寶貝愛著我の長髮
差點哭了呢
就一直故意在跟美髮師聊天打屁 嚇嚇她
剪我頭髮の兇手就是她 轉移自己の目標


看一下左邊與右邊の差別吧!!!
已經剪一半了這樣應該很明顯吧!!!


全部剪完後

洗完頭 吹好後
感覺還ok
至少還綁の起來就好
不然不長又不短
熱~想綁又綁不起來 就更累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