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期間 真の好多適用品贈品
拿不停呢


這一次 這個洗髮精是"米妮麻"報給我の好康ㄟ
真是感謝她囉~沒有忘記我這一個孕婦啊!!!


其實收到時 我自己還在想
這又是那裏寄來


打開一看 才想到 啊 是米妮麻報の好康ㄟ
打開聞一下味道 感覺還不賴


懷孕期間 假日我回到汐止
我家の毛孩子們還是都陪我睡床上
看 紅豆睡の那麼"舒適"


在客廳看電視時 饅頭就是賴在腳上不走
過沒多久............


換紅豆也上來插花仔
基本上 紅豆上來插花是沒關係
要是COCOの話 饅頭早就起身咬牠了


禮拜天 睡覺天
這對父女就這樣睡 饅頭還很樂意擠在毯子裡面
讓拔比抱著睡覺呢
有看到嗎 饅頭只剩下那個3/2の狗頭看の到
再來就是兩隻後腿
其他都被毯子給蓋住了
真佩服 這對父女 熱の要死還可以這樣睡
還睡の那麼開心
兩個在比打呼の聲音呢
饅頭家出產の~~~打呼交響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