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番茄蛋黃粥 娃娃超不賞臉

那今天換什麼呢


換老娘自創五味粥吧!!!

何謂五味粥 裡面有十倍粥+吻仔魚+番薯+紅蘿蔔+馬鈴薯

首先吻仔魚先洗一下吧!!!
不管怎樣 買回來前 總是有人摸過它吧!!!

白米一杯 水十杯

蒸熟の番薯&紅蘿蔔&馬鈴薯

番薯+2杯水攪成泥

紅蘿蔔+1杯水攪成泥

馬鈴薯+1杯半的水攪成泥



所有副食品分裝好 等待冷卻
就可以放進冷凍了
算了 一下 這一些 大概可以給娃娃吃七天
一天兩餐


早上起床就先準備好放在玻璃碗裡面
準備溫熱給娃娃吃
以防我婆婆又忘記弄給娃娃吃
這樣娃娃營養怎會夠呢


退冰 融化 攪拌在一起後
我自己有偷吃一口喔~~~
好吃ㄟ~~~甜甜の~~~我想那應該是番薯の甜味


剛睡醒の娃娃 還很賞臉ㄟ
一直吃 一直吃
可是 我沒辦法餵她吃完
因為七點多了 我再不出門搭公車
上班就要遲到嚕唷!!!
就把娃娃跟粥丟給還在睡覺の拔比囉!!!

唉唷~為了娃娃の副食品
每週都一直在想
要煮什麼 為了娃娃の營養
副食品書已經買了三大本了
~~~想知道下次煮什麼呢 下週就知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