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饅頭:挖~我也有身份證ㄟ~!


饅頭麻:對啊!證明你是挖ㄟ啊~


饅頭:麻麻那我要植入晶片嗎?


饅頭麻:當然要啊 等麻麻領錢就帶妳去嘿


饅頭:可是聽說那個會痛ㄟ 我可不可以不要植入啊


饅頭麻:不可以喔 痛也要忍耐一下啊 不然以後你出去跑跑或迷路被捕狗大隊抓到 


他們那會知道你是麻麻的心肝寶貝啊!所以他們發現你有晶片就會跟麻麻聯絡的~!


饅頭:好吧!為了麻麻 那我要忍痛 因為我也好愛麻麻 為了不讓麻麻替我擔心 好 我會勇敢的。


饅頭麻:降才是麻麻的乖寶貝喔。




饅頭:這是我的飼料~皇家~!麻麻是不是等我一歲了 你要幫我換飼料啊


饅頭麻:對啊!等你變成犬 麻麻就幫你換成皇家雪納瑞專用的飼料吃啊



饅頭麻:真的便便不臭嗎?好像不對喔~一樣臭臭的~


饅頭:麻麻不要這樣啦~我也粉克制嚕啊~我也盡量不要一直偷放屁嚕咩~!



饅頭麻:上次因為忘記買飼料 差點害饅頭迷飯吃 好險店家未關 不然偶就要餓肚子一天了。


所以 麻麻給它直接買15kg的醬就不怕迷飼料可以吃了~!



饅頭:好了 接下來跟大家介紹 我麻麻給我吃的補品~"倍補血"


因為之前小時候 體抗力差 獸醫建議麻麻給我吃這個 我到現在也還在吃喔


連balio也有吃喔! 



饅頭:這是說明



饅頭:這是製造成份唷!



饅頭:鈣乳液,麻麻說我太好動了 跑跑跳跳的 所以要我多補充一些鈣


因為麻麻本來是買鈣粉,可是怕阿罵讓我太多 會便秘 嗯嗯出不來


所以買這個 只要輕輕壓一下 就可以 也不會過量~!






饅頭:嘿嘿~這當然是我的零食啊!本來吃完的 可是姨又去幫我買 因為麻麻上班粉忙迷空


粉好吃喔~有起司。牛奶。蔬菜口味喔!


饅頭麻:妳喔 越來越胖了 還一直要吃餅乾 阿罵都改叫妳胖妞了。



饅頭:最後 這是我的潔牙棒 麻麻說我有口氣啦 嗚~~~~~~!


所以每天都會給我啃半根~!


好了~以上就是饅頭我的所以東西介紹了~!下次麻麻再幫我買別的東西時 在跟大家報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