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饅頭:疑~發現有朋友ㄟ!偷偷跟蹤



饅頭:挖~朋友走掉了



饅頭:麻麻快一點 我朋友走好遠了



饅頭:算了 追不到了 



饅頭:投完票了~麻麻乖乖吃早餐嚕唷~!



饅頭:唷~這傢伙看起來比我兇喔~不知道我是出名的恰北北嗎?



饅頭:挖~你怎走了 我還迷發威ㄟ



饅頭:算了 還是回來乖乖坐好等麻麻吃完早餐,帶我去跑跑!



饅頭:嘿嘿~媽媽吃完了 我跑 我跑 我跑跑跑



饅頭:我左看



饅頭:我右聞



饅頭:嘿~知道我在幹嘛嗎?



饅頭:疑~姊姊你怎在外面啊



饅頭:愕~阿罵妳也在外面啊 快點進來 快點進來 不然我要鑽出去嚕喔!




有看到照片上的兩隻大狗嗎?其中一隻也叫吉利喔~


真是被饅頭打敗,人家兩支都比牠大隻 牠還衝過去。



饅頭:牠是什麼啊 黑黑一團


饅頭麻:跟你一樣也是小雪啊 只不過 牠迷有像你一樣去做美容啊。




饅頭:我們是鄰居ㄟ~麻麻說要相親相愛~來吧~我們親給一個給我麻麻看



說到回家 這傢伙跟姊姊可跑的真快啊



饅頭:阿罵 走快一點啦 我要回家 我要回家睡稿稿了~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