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8.10

今天豆麻、嘟寶姊 來家裡玩


聊天聊一聊就想到說


何時要去wii麻家吃義大利麵


結果冰麻就開口說了一句話:要吃就走啊 反正現在也迷事情啊


就趕快開msn看wii麻在線上嗎 問她今天有迷有休息


結果 她不在msn線上 只好打電話求助族友囉


第一通打皮麻的電話 迷接


第二通打妞姑的 一樣迷接


現在是怎樣 假日大家都找不到人喔~嗚~!


啊厚啊~我就不信邪


第三通打將奇麻的~嗚~一樣迷接


好吧~打最後一通啦 這傢伙應該平日都粉閒的


嘿嘿~第四通 帥哥麻 ya~終於接電話啦~!


原來 我榜上的名單 都跑去花蓮啦~(除了將奇家以外)


也得知 wii麻假日QK 唉~可惜啊~!


我們這幾個女人呢  也只好使用電腦 上網查


那裏有狗餐聽啊 那裏狗狗可以進去的


終於找到 一家離我們比較近的


降~降~降~降~~~~~~


蜜袋屋




看到了嗎?我去停車 這三個女人 已經坐好位置了


這邊是在巷子裡面 開車來的話 要停在停車場(台灣聯通)



挖~好香喔~這每道餐點 都是老闆親手現煮的喔~粉新鮮呢!



ㄎㄎㄎ 我是已經餓扁了 所以根本來不及拍照 被我吃個精光




哈~飛鼠~蜜袋鼠~可愛嗎?會飛的喔


這隻狼狗可愛嗎?噗 知道拍照 還乖乖坐好呢


饅頭這小傢伙真的不怕死 狼狗那麼大的一隻


牠還一直要靠近 不知道 牠是一口就被人家啃掉ㄉㄇ?嚇死我ㄌ


這支小雪叫"Q比" 牠是被認養的 因聲帶被割掉 所以ㄊㄉ叫聲 好小聲ㄛ


可是勒~饅頭麻麻呆呆的 老是叫ㄊQ咪


哈~我就問嘟寶姊 怎麼會這樣


嘟寶姊也說啦 可能因為家族裡面有叫Q米還有一個Q什麼的 我又忘記啦

這隻叫球球~躲在椅子下
這是蜜袋屋的名片喔


如果要去的話 就自己記地址吧


還有 這家面 我看一下 大約只可以容納大約15隻狗左右吧


人的話 大約20人吧!


想看饅頭與狼狗的影片嗎


請往下看


蜜袋屋




天不怕地不怕的 臭饅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