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18日劇會那天 剛好要上班 下班後又有事


無法去參加到這場求婚記 真是可惜啊


最近家族喜事連連 先是妞妞姑 再換卡嚕家


現在又換仔拔 再來要換誰勒


真是喜事連連 臭仔拔 這樣的安排 害偶看了也好感動 別說仔麻了


偶看旨意是女人 看了都粉感動的


大家一起來恭喜仔拔吧


請點偶 至仔拔的格恭喜他吧!(原文)



這時候的我非常的緊張


有看出來ㄇ


 


 



吼......


拔拔不要緊張拉


一切有我在


 


 



這時候的小公主還不知道我今天的計畫


憲憲 : 阿姨,你好幸福喔


=================================================================


重頭戲即將開始:
























 




感謝家族朋友們見正我們幸福ㄉ時刻






look麻聽說你哭的很誇張喔


有這ㄇ感動ㄇ?


 


 




波比姐感謝妳當我的專屬攝影師


 


 



皇帝拔讓你從高雄上來


應該有物超所值的感覺吧


還有皇帝唱歌真ㄉ很好聽


 


 



ada家謝謝你們的祝福


不過我沒有這ㄇ早就打算生小孩


因為........


我是窮人家拉


 


 



money麻感謝你再我煩惱的時候


給我無數的建議跟幫助


還有記得幫我感謝你那可愛的同事喔


 


 



最後要感謝的是


這次求婚的主力


芽麻及皮麻


沒有了她們


就沒有這次完美的求婚


放心


我欠你們的一頓


一定會補償你們的


 


對了....


還有阿ㄆ一ㄚˋ拔


這次幫忙錄下所有求婚的畫面


錄的很棒喔


及建榮的V8


有了你的V8


我才有這ㄍ回憶永遠的紀念下來


都來不及拍照就不見了


到時等我影片用成dvd的時候


看有誰要


我再寄給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