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囉 !   我 是 C O C O 剛 剛 洗 好 澡 囉   真 爽 快


~ 偶 阿 母 跟 阿 罵 去 進 香 不 在 家 ~


謝 謝 饅 頭 拔 比 幫 我 洗 香 香 囉
 


只 要 有 人 在 廚 房   偶 都 喜 歡 躲 在 這 偷 看   因 為 有 吃 ㄉ 喔   我 跟 饅 頭 都 一 樣愛 吃 的 呢


y a ~ 真 的 有 吃 的 ㄟ


饅 頭 麻 麻 給 偶   給 偶   給 偶 吃


不 給 偶 吃   生 氣 啦


快   我 乖 乖 坐 下  了   趁 饅 頭 不 在 這   不 然 饅 頭 又 要 搶 偶 的 去 吃


洗 完 澡 的 饅 頭   最 愛 洗 完 香 香   躲 在 被 子 裡 面 睡 覺


" 偶 拔 比 說 洗 香 香 才 可 以 上 床 睡 覺  不 過 有 麻 麻 在 不 管 香 香 臭 臭 偶 都 能 上 床 睡 覺 啦 "


看 吧 ! 饅 頭 這 傢 伙 都 喜 歡 躲 在 裡 面   只 剩 下 一 顆 頭 在 外 面


還 真 享 受 的  勒 



CO CO:饅 頭 下 來   下 來 玩   你 明 知 道 偶 跳 不 上 去   還 跳 上 去 幹 嘛
饅 頭:鼻 要   偶 要 在 上 面 睡 覺   省 得 你 都  壓 在 偶 身 上 睡 覺   我 超 怕 被 你 壓 死 的


 CO CO:吼 唷   偶 又 不 胖 啊   壓 不 死 妳 的 啦


饅 頭:鼻 要 偶 麻 麻 現 在 躺 在 床 上   偶 要 跟 偶 媽 媽 " 擠 燒 " 啦   賣 吵


CO CO:吼 唷 哩 麻 麻 都 不 給 我 上 床 睡 覺 啦 !


饅 頭:誰 叫 妳 都 愛 亂 大 小 便   害 偶 麻 麻 每 個 禮 拜 都 要 洗 床 單 洗 被 單 連 被 子 都 洗


CO CO:.......................別 這 樣 麻   讓 我 上 去 啦


饅 頭:偶 麻 麻 說 不 行 嘿 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