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 O C O : 洗 完 澡 的 感 覺 真好 今 天 我 老 媽 不 在 跑 去 考 網 頁 製 作 丙 級 執 照  


所 以 今 天 是 大 麻 麻 幫 我 洗 香 香 的


C O C O : 我 家 也 有 水 墊 唷 不 過 饅 頭 姊 姊 都 不 睡 那 就 我 睡 吧


C O C O : 饅 頭 一 起 來 啊   水 墊 好 涼 唷


饅 頭 :免 了  你 睡 吧   我 讓 妳  
 


我 家 C O C O 最 喜 歡 躲 進 她 的 外 出 袋


每 當 有 人 開 門 或 走 向 門   她 就 第 一 個 衝 進 她 的 外 出 袋


這 個 床   我 家 有 兩 個 喔   一 個 放 麻 麻 門 口   一 個 放 客 廳 沙 發 邊


C O C O : 到 何 時 才 要 帶 我 去 玩 啊   我 等 很 了 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