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烘培課程已經結速很久了
我到現在才有空來PO與同學們最後一堂課の合照


她叫子瑜 算來算去 我跟她比較有話可以聊
因為第一天上課 我們就已經大聊特聊了
聊到老師還以為我們本來就認識了呢


有時她沒來上課
都會先打電話跟我說
要我上課の攝影筆記 copy一份給她


既然很要好 當然是沒問題的啊!!!



右邊這位是我們這一班の班長

她可比我們厲害更多呢
她在家 還會做給弟妹吃
不像我是假日才有空可以做的人


今天最後一天上課
有兩位同學沒有來


躺在如辰の胸口拍照
哈~我最喜歡靠在人家の胸口の XD


找老師一起拍照
老師本來不想拍の 但經不起我們の要求
老師說她不上相
那我們就說 那我們全部都裝鬼臉拍
這樣老師妳就很上相啦
不過真の拍時 妳看 有誰真の有裝鬼臉的啊!!!
我們這一期の學生一共有七位
今天有兩位姊姊沒有來
現在也因為六小福在の關係
我烘培課程必須先暫停
等六小福 長大一些 滿45天 滿兩個月後
我想 我應該會再繼續上我の烘培課
敬請期待吧!!!
現在也是等待我新烤箱の出現囉!!!
我已經決定買
Dr. Goods 型號  =GS6001烤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