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很幸運の被選中卡比飼料試吃的名額 真是太棒了

卡比飼料 純天然『全方位營養均衡配方』

來看看它の材料成分
主要10種以毛孩子の營養有
四種蛋白質肉類:雞肉、火雞肉、羊肉、深海魚肉
六種新鮮蔬果:豌豆、蔓越莓、木瓜、鳳梨、B葫蘿蔔素
這十種裡面我比較重視の就是羊肉與蔓越莓
大家都知道 雪納瑞の通病就是結石
光我家饅頭因膀胱結石就開兩次刀了
所以我很注重"蔓越莓"這樣東西
剛好 紅豆 也已經一歲多了
是該換成犬飼料了 我還在猶豫換那家の成犬飼料
就收到卡比の試吃 可以考慮改吃"卡比"の唷!!!


試吃員豋場~~~紅豆小姐

開始試吃囉!!!

紅豆小姐 等等 不要急吼!!!

噗~話說肥來我家の毛孩子們
每次吃飯都是用吞
這一次 紅豆小姐可能知道當試吃員吧
所以吃法相當の"幼秀"還會咬呢


還沒吃卡比前 便便顏色是這樣子
而且還硬梆梆


吃了~卡比飼料大約五天後
便便變這樣子也不會臭ㄟ 而且不會說很軟也不會說很硬
就是剛剛好の那種形狀與硬度就對了!!!

而且我發現紅豆の毛 好像也越來越柔順の感覺ㄟ
可見"卡比"飼料所說

有效幫助寵物腸胃消化與吸收,好皮膚以及漂亮の毛髮
長期使用還可以改善寵物の體質,
加強消化系統
不是蓋の不是騙人
可惜饅頭已經結石兩次了 醫生跟我說
饅頭要繼續吃"處方飼料"不然我也真想
讓饅頭吃看看卡比の飼料
看可不可以改善一下 饅頭の體質

現在老娘我做月子中 快出關了
在做月子這期間
三隻毛孩子 也因為小丫頭
所以也有"新鮮又營養の母乳可以喝"
嘿~~~嘿~~~但願可以增強一下牠們の體抗力

卡比飼料 真の是不錯の選擇喔!!!
想要換飼料の拔麻可以考慮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