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家妹妹の臉臉跟眼睛 看の到在那嗎?

這張是妹妹頭の大小

哈~這應該很清楚吧!!!
我們家妹妹 腿可是很長の喔!!!
以後要當長腿辣妹呢


這張我忘記是什麼了
但我知道我們家妹妹現在體重大約是751g
醫生在照超音波時 這傢伙還翹著二郎腿 在那亂踢一通勒


這次產檢 要喝這一包 甜の要命の糖水
因為要檢查  妊娠糖尿病
喝完後 一小時內不可以吃東西也不可以喝水
時間到 乖乖到檢驗室報到等待抽血


十多年前懷我們家寓榛都沒有那麼麻煩呢
驗東驗西


靠~抽血 痛死我了
抽血時~男檢驗師還很好笑問了我一個問題
男檢驗師:妳抽血檢查都是用右手嗎?
我回應:對啊 因為我右手の血管看の很明顯也很大條 你比較好找
因為之前有過經驗去美兆全身健康檢查 我丟右手給她抽
她找不到血管 也就算了 針頭還在我肉裡面 左右轉來轉去
痛到我都冒冷汗想問候她老娘了
站在一邊
の人 看到我の表情不對
馬上叫那女人起來 換她幫我 先把針頭拿出來
叫我在一邊休息 一邊幫我冰敷
那次左手 是馬上瘀青の不用等呢

所以老娘我學了一次教訓 我打死都不在讓自己痛到冒冷汗

壓了大約十分鐘了 可以拆開囉

抽完血の第二天早上

抽完血的第二天晚上
人家我可是很"幼皮"ㄟ
每次只要抽血 只要真讓我感到很痛時
嘿嘿 這個被針刺過の地方 百分之百鐵定瘀青
昨天我家寶貝老公看到就說:等擦藥
其實他一直在想要擦什麼藥
哈哈 笑死我了 我就回他 不用啦
這擦藥沒用 要過幾天才會消掉
唉唷~~每個人對自己の身體很清楚の啦!!!


本來約好3/21禮拜三要去把頭髮剪掉
可是我家那個太后老母 不準我剪
說我現在不可以剪頭髮
所以 打消剪頭髮の念頭
聽說 一次剪30公分可以給癌症の小朋友當假髮
但還有規定 不可以染也不可以燙
の很可惜 我有染過 所以.................

另外說個好笑の事

寶貝老公:妳媽說妳不可以剪頭髮 那我可以去剪嗎

寶貝老婆:baby在我肚子裡面還是在你肚子裡面?

哈~~~哈~~~我家寶貝老公傻笑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