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我還沒懷孕時
我就常聽到一些家中有養狗 後來人懷孕後
就要把狗狗送人の事情

當時我可能很沒有說服力
但現在 我自己也懷孕了
我一樣照常の抱著我の狗孩子們
一起睡覺 一起玩耍
除了 不能像以前一樣
讓牠們把我の肚子 當運動場而已
其他一切 都是一成不變

除了 幫牠們洗澡剃毛 我比較累以外
其他 大致上 都不引響到啊

況且 我還有好朋友の幫忙
像紅豆の阿公(酷弟拔)
知道我懷孕 幾乎每個禮拜都會來我們家報到
幫他媳婦(饅頭)跟孫女(紅豆)洗香香

連我老公也說
我 他 小寶貝(寓榛) 小小寶貝(肚子裡的)
饅頭 紅豆 少一個 這個家就不是家了
一個都不可以少

而且最近我也看了很多報導
就是要從小讓孩子跟狗狗接觸
才可以遠離一些過敏原相關報導
想知道可以上網搜尋啊!!!

所以不要再拿懷孕 家裡有幼兒の藉口來拋棄你の毛孩子
如果說是家裡太多隻の話 我是還可以免強接受你の爛理由
畢竟baby出生後 真の照顧babyの時間會比照顧毛孩子の時間更久
我們家兩隻 饅頭與紅豆
至少我還有我家寓榛會幫忙
雖然饅頭會看"目色"知道是姊姊
所以都會欺負姊姊 哈哈
要是遇到牠拔比 牠就不敢"甲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