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紫金堂月子餐-送來前 小姐已先幫我加熱了
正在吃當中~但感覺菜比"好婆婆"



黃豆燕麥飯*1、花椰菜*1
冬棗雞湯*1、紫米桂圓粥
*1
蛋糕一塊、紅棗茶*1

試吃餐新台幣200元整

黃豆燕麥飯

我討厭花椰菜

冬棗雞湯

紫米桂圓粥

後來我也發現 我很天才ㄟ


人家叫胡能之
我居然可以看成"無能之"
の有點被我自己打敗
我還在想 靠 我要吃月子餐
妳叫無能 那我還找妳幹嘛
後來仔細看 阿哩 我眼睛有問題喔
明明是胡能之 我怎麼會看成無能之孬
慘~~~懷孕都眼睛也會有問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