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吧!!!和紅豆玩親親中!!!

4/10超音波檢查 今天4/11換產檢
我の醫師還說:我怎麼覺得最近常常看到妳
我回她:有嗎 昨天而已吧 昨天在超音波室 走時 我還跟妳說明天見啊!!!
醫師:喔~難怪 我怎覺得很面熟

哇哈哈~~~原來醫生頭腦也不清醒喔

體重也要注意 胖太多囉
還有腳有點水腫 要多按摩 不要吃太鹹
媽媽手冊左上角那是4/10做超音波 醫生幫我寫的紀錄


這是上次喝那個很甜很甜の糖水
妊娠糖尿病檢驗報告出來囉
結果 正常の唷!!!
~~~~~~上次抽血 都抽到瘀青了

卻又聽到醫生說 下次吧 還要安排抽血
換作B型肝炎の檢測
阿娘威唷~我馬上就傻眼跟她說
還要抽血啊  上次才抽到瘀青了說
但我想B型肝炎這個我一定也是正常的啊
因為我以前在美照做過全身健康檢查
我對B型肝炎有抗體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