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胎兒各階段發展表

禮拜五起床後 發現我の腳掌好像越來越肥大の趨勢了

到公司 壓看看

阿娘威唷~降可怕~肉都彈不肥來~慘
下午走路去銀行也好累 腳也痛
很多人在說可以去腳底按摩
但有の人卻說不可以腳底按摩
唉唷~不管了 既然有人去按過 我也想要去試看看
爽快一下 不然我覺得我の腳越來越不像自己の腳
簡直是以豬腳形容了


禮拜五回到家收到
阿妹仔-小禎寄來babyの推車、螃蟹車、奶瓶、背巾
真是好感嗯啊
這一個阿妹仔是在我幾年前因骨盆腔發炎住院
所認識の阿妹仔


來看看28週又2天の肚子
比對一下 上次拍の照片大小吧


24週又2天の肚子


唉唷~看都不准啦 有人說沒變大
有人說變小 有人說變大
這次直接拿布尺量 這樣下次再量
看布尺最準確啦
28週又2天為106.5cm

水腫很嚴重 睡覺還是要把腳墊高
不過 我最高也只能電到這樣 因為沒有枕頭可以讓我墊高囉
還有 平躺我肚子很不舒服


ㄎ~ㄎ~在客廳小一瞇一下
饅頭跟紅豆也還是賴在我身邊
紅豆睡到頭都快掉下去了

看到這張照片の朋友依舊很懷疑
饅頭是不是壓到我の肚子了
其實並沒有喔!!!


饅頭則是卡在我跟沙發之間
還是睡の不亦樂乎
這張照片只看の到饅頭の腳丫丫

哈~被饅頭發現我偷拍牠了
但牠還是繼續睡
哈~我家の毛孩子
好像只要在麻麻身邊 不管怎睡都爽快ㄟ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