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象園 到對面の公園 拍攝大合照囉!!!

怎麼感覺怎麼拍 好像都沒有全部入鏡ㄟ

照片中 以我の記憶の話
apple麻先閃了 所以沒拍到
還少了雪雪拔&點姿拔
這兩位呢 是在幫我們拍照 所以都沒有入鏡


看到我の表情嗎 因為我在唸點姿拔
因為咖逼麻說 點姿拔拍照技術很差很掉漆
所以我在唸他 沒拍好 老娘就會打死他


哈~後面這四張照片 右下角有日期の都是去偷咖逼麻家の照片
你看 左邊切一半
就知道是誰の傑作啦
那就是點姿拔囉~~~真の很掉漆喔!!!


這張就比較好一點了

這時左邊の雪雪麻 "跨脈落企啊"
哈 她是出來要唸雪雪拔の啦!!!
搞那麼久 還不入鏡是在幹嘛


哈~今天天氣早上熱下午涼爽ㄟ
怎麼大家火氣都那麼大呢
被我這一個孕婦傳染の嗎
~我現在比較期待雪雪家拍の大合照~
她們家拍の 是全部の人都有入鏡
空 空 ㄟ 專 業 腳 架 都 帶 出 門 了
所以 我等待雪雪家の大合照
呼叫~~~雪雪麻~~~有看到嗎? 我在等妳呢!!!


拍完~~~大家陸續の往公園裡面走
這裡還有人在釣魚呢
真棒~可惜~沒太陽
如果有太陽の話 應該更加完美了
但是也會熱死我這一個孕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