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節這一天の早上5點多
我就被娃娃這調皮の小傢伙算踢醒吧
因為我肚子開始有點在痛
後來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の那種感覺開始漸漸の更痛
大約八九點左右就把我大女兒挖起床
開著車 載著她 從汐止回到萬華
就換我老公開車載我去婦幼 產房
結果~嗚~從10點~12點 一指都沒有開~所以被退貨
相對の 痛感與時間 越來越頻繁
到下午四點半多 上廁所發現落紅
3~5分鐘內 痛了三~四次
心一直想 現在可以去了嗎?會不會又被退貨啊?
不管了 越來越痛了 痛到快無法走路了
大約五點到醫院吧!!!
嘿嘿 檢查開了兩指說大約三公分了
可以了 可以去辦住院了 不會被退貨了
再來痛到自己都不知道時間了
我只知道生出娃娃到我出產房
都已經六點半多了 
後來寓榛跟我說:媽媽 妳在裡面叫好大聲
我們在外面都聽
の到 拔拔還搖頭呢
他奶奶~~~臭寶貝~~~敢搖頭


來 看 看 我 家 剛 出 生 の 娃 娃 吧 !


生出來時 護士幫她清理好後
我還躺在生產檯上 護士就把她放在我の胸口
這是我們母女倆第一次赤裸裸肌膚接觸呢


包巾包好後 進保溫箱 等待去嬰兒房
剛出生の嬰兒 眼睛都會擦藥膏


ㄎ ㄎ 保溫箱の溫度

話說肥來 我也很厲害呢
開始陣痛到生完 我都還可以上臉書
現場轉播 還可以罵人
嘿~~~嘿~~~大家都認為我體力很好
其實我已經是沒什麼力氣了
但是看到大家對我の關心
我就提起力氣來跟大家打屁告知狀況
但是 在恢復室時 手機就被我老公搶去"沒收"了
等吃完東西 我老公才肯把手機還我
ㄎㄎ 那當然是繼續上臉書啊
結果 又要第二次被沒收時
我手腳也很快 臉書趕快登出
"沒有 我沒有上臉書 我再登出而已" 嘿嘿
我很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