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娃娃出生第11天
今天她大小姐心情好像不錯唷!!!

出生第12天
娃娃:各位叔叔阿姨 看看 我の拳頭大不大
我可以整個塞進嘴巴給你們看喔!!!


後來回到汐止坐月子
想到有饅頭 COCO 紅豆在
還是要有一個娃娃床吧
不然 等等被牠們三隻踩好玩の吧!!!


兩種功能の娃娃床 也可以當搖籃床
這個是饅頭阿罵買給娃娃の禮物
我上網找 我媽付錢


哈~新床來到~娃娃當然要快點躺看看~舒不舒服

哈~娃娃在姊姊胸前睡著了

の手都很喜歡放這樣子呢

娃娃の臍帶也掉下來囉
趕快拍起來 放進紅包袋收藏起來囉


看~這張照片 她の手依樣也是放這樣子
這傢伙睡著真の是給我很舒爽ㄟ
啃~趁她在睡覺 我看我也趕快來睡覺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婉姍&饅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